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专业建设】我校通信工程学院受邀参加《5G移动通信技术系列教程》编写研讨会
2019年09月20日 10:42 点击:

2019年9月17日,我校通信工程学院院长陶亚雄教授受邀参加浙江华为《5G移动通信技术系列教程》编委会第二次会议,与来自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邮电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中国计量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重庆工商职业学院、天津职业大学、人民邮电出版社等单位的专家,对教材编写的优化方向、重点工作进行深入探讨。

《5G移动通信技术系列教程》是由浙江华为联合国内知名高校移动通信领域专家共同打造的移动通信专业系列教材,主要包括《5G无线技术及部署》、《5G承载网技术及部署》、《5G无线网络规划与优化》和《5G网络云化技术应用》,为5G移动通信技术的教育、教学提供优质的内容支撑,逐步构建并完善企业与高校ICT人才培养的合作体系,助力华为ICT人才培养产业链的发展。

与会过程中,陶亚雄教授作为《5G承载网技术及部署》的编委会专家,参与该本教材编写的分组研讨,提出教材编写应遵循从学生接受度更高、技术应用案例更多的理念,建立起技术普及的知识桥梁,受到专家的一致认可。

 

(供稿:通信工程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