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交流合作】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徐欣受邀参加第十届全国职业院校计算机系主任年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2019-09-29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交流IT职业教育改革经验,研讨IT职业教育改革难点,展示IT职业教育改革成果,推进校企全面加强深度合作,由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计算机专委会承办的第十届全国职业院校计算机系主任年会于9月26日在福建厦门顺利召开。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物联网系主任徐欣应邀出席会议并作主题报告。

会议期间,来自多所职业院校的几十位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表先后发表了精彩演讲,围绕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教学团队与教学能力建设、人工智能专业群建设、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总结与资源转化等议题进行了经验交流和研究成果分享。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物联网系主任徐欣副教授作了《以模组为突破口,打造一流教学创新团队》的报告。报告从新时期教学创新团队面临的形势为出发点,分享了我校物联网团队基于“五位一体”的“平台+模组”专业群建设思路、以“模组”为核心构建基层教学单位、多元结构教学创新团队建设、分工协作模块化教学实施、工匠之师引领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等多个方面的工作成效,精彩的报告得到了与会代表的热烈反响。

通过年会交流活动,向兄弟院校展示了我校物联网专业群的建设成效,学习了兄弟院校的先进办学经验,对加快物联网专业群产教协同育人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供稿: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物联网应用系;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