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团学工作】数字媒体学院开展“我与祖国共成长”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2019年10月18日 09:10 点击:

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建功立业,数字媒体学院团总支于2019年10月15日在坪坝区冯玉祥旧居开展“我与祖国共成长”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数字媒体学院团总支书记吴艾佳、团总支学生会代表以及各团支部优秀团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在冯玉祥旧居,那一张张照片,一件件文物,展现着冯玉祥将军的历史足迹,诉说着冯玉祥将军的历史功绩。数字媒体学院的团员青年们在这充满爱国主义情怀的旧居里感受着中华儿女亘古不变的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当深入了解了冯玉祥将军的事迹后,全体团员青年无不深受感染,他们深刻的理解到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可以从一件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牢记新时代赋予当代团员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刻苦学习,用青春去奋斗祖国未来。

在参观完全部展厅后,团总支书记吴艾佳老师带领同学们来到主展厅,结合自身与祖国共成长的经历和感悟,向同学们讲述如何在新时代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如何增强担当使命的能力。接着,团员代表彭粤懿同学向全体团员青年讲述了冯玉祥将军的小故事,并分享了自己的感悟:“自己的成长即国家的成长,自己的进步则是国家的进步。”

参观完旧居展厅后,全体团员青年站在鲜红的团旗前,重温那铿锵有力的入团誓词,唱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用誓言与团歌向冯玉祥将军表达当代青年为实现“中国梦”的决心。

最后,全体师生受冯玉祥将军的爱国情怀的感染,在旧居门前唱起了《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表白祖国,用歌声向先烈致敬,用歌声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供稿:数字媒体学院团总支;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