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团学工作】我校教师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参加2019年重庆市推优入党工作专题培训
2019-10-18 点击:

2019年10月8日至10月14日,由共青团重庆市委主办、重庆市团校承办的2019年重庆市推优入党工作专题培训班赴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培训。重庆部分高校从事推优入党工作的老师、团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等共计45人参加专题培训。我校团委彭婧、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团总支负责人黄婧雯参加此次培训。通过专题讲座、情景教学、现场教学、体验教学等丰富多彩的教育形式,进一步坚定参训学员们矢志不渝跟党走,初心不变担使命的信念。

培训班开班仪式

其中,在“三湾改编”情景教学中,学员们感受井冈山道路的力量,认识三湾改编对于党领导武装斗争、强化人民军队建设的重要意义。在著名的《井冈山的斗争》一文的诞生地——茨坪革命旧址群,学员们接受党性教育,把顾全大局、勇于牺牲的精神理解透彻、深植心中。在专题教学《学党章、讲党性、守规矩》中,专家引经据典,让理论入脑入心。在“革命后代话初心讲家风”环节,革命后代声情并茂的讲述,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井冈山精神专题讲座 在革命旧址进行现场教学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老师们受益匪浅,大家更加坚定信念,不忘来时初心,砥砺奋进继往开来。

革命后代讲家风

(供稿: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