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合作发展】世达汽车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到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交流双创项目及校企合作事宜
2019年10月18日 16:08 点击:

2019年10月16日上午,世达汽车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敏女士、销售总监李暄先生和西南地区销售经理金学良一行莅临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考察交流,洽谈世达菁英教育双创项目及校企合作事宜。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书记罗永前、院长张进春、社会服务科长甘守武、汽车工程系主任王勇等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张进春院长带领来宾参观了汽车工程中心,介绍了学院目前建设情况以及后续发展规划。

在随后的洽谈交流上,周敏总经理介绍了世达集团的情况以及世达菁英教育项目。该项目是世达汽车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联手职业院校建立与运营的合作项目。该项目运用“互联网+”的思维,顺应汽车维修后市场业态发展和创新型人才的培养,不断提升汽车专业师生的综合职业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积极引导中高职类院校汽车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加快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步伐,培养符合未来汽车后市场需求的“菁英人才”。

通过热烈友好的交流讨论,双方在双创项目合作、推进校企共建等方面初步达成了合作愿景,拟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同时,周敏总经理邀请我校领导及老师到世达公司以及合作示范学校参观考察,努力推进具体合作项目落地。

 

(供稿: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