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创新创业】财经管理学院团队获重庆市第三届“渝创渝新”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银奖
2019年10月21日 09:26 点击:

2019年10月14日至15日,第三届“渝创渝新”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在重庆女子职业高级中学举行,财经管理学院参赛项目“白菜校掌----大学生校园生活优惠服务提供商”获得高职组银奖。

本次大赛是由市中华职业教育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教育委员会联合主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协办,市女子职业高级中学承办的。大赛历经半年时间,全市一百多所职业院校,十几万名师生参与,2000余个项目通过校级初赛、市级复赛选拔,最终中职组、高职组和应用本科组共148个项目进入市级决赛。

代表学校参赛的项目是财经管理学院“白菜校掌----大学生校园生活优惠服务提供商”,由吴桂林、刘懿、刘运睿、戴劲、张沛玉5位同学组成团队,汪启航、苗银家担任指导老师。该项目通过复赛(网评)、决赛(现场答辩),获得高职组银奖。

 

(供稿:财经管理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