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交流合作】陈良技能大师工作室参加“巴渝工匠”杯第六届中国·重庆职业技能大赛开幕式
2019年10月21日 14:52 点击:

为弘扬工匠精神,传承技能技艺,2019年10月18日由重庆市人社局主办的“巴渝工匠”杯第六届中国·重庆职业技能大赛在重庆市沙坪坝区磁器口盛大举行。陈良技能大师工作室受邀参加本次职业技能大赛技能技艺展示。

图1  工作室教练周华春老师和部分学员代表

开幕式由市人社局副局长谢辛主持,沙坪坝区副区长周红玲、新加坡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队总教练简妮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能力建设司副司长权雅宁分别致辞,最后由重庆市政协副主席徐代银宣布大赛开幕。

工作室教练周华春老师和学员代表参加了大赛开幕式,在开幕式期间周华春老师和学员代表为参观工作室的人员讲解工作室的发展历史和技术研发成果,以及工作室在学员培养方面取得的经验。通过本次技能技艺展示,向兄弟单位介绍技术成果的同时,也互相借鉴学习、交流技术。

重庆市副市长屈谦和市人社局局长陈元春亲临大赛现场,对参加本次大赛的选手及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学校谢义华副校长亲临技能展示区现场指导,对今后工作室对外参加展示作出了要求和希望。

 图3  谢义华副校长

(供稿: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工程中心;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