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师资建设】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何欢教授入选重庆英才计划(教育领域)名家名师
2019-11-12 点击:

11月9日,2019重庆英才大会在悦来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市委书记陈敏尔宣布大会开幕,并会见出席本次大会的中外重要嘉宾。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中国科学院副院长丁仲礼,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在开幕式上致辞。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怀进鹏为两江新区授中国科协“国家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牌,中国工程院院长李晓红、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市政协主席王炯、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DSI集团董事长罗伯特·默顿出席了有关活动。

本届大会以“聚集海内外英才·聚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将为各位英才提供展现才华的空间和舞台,为重庆高质量发展聚智汇力、聚势赋能。大会为首批重庆英才计划入选人才代表进行了颁奖。我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何欢教授作为重庆英才入选代表受邀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大会。此次重庆英才计划(教育领域)名家名师共计9人入选,其中重庆本科高校4名、中学4名,何欢教授是职教领域唯一入选人。何欢教授入选重庆英才计划(教育领域)名家名师,是对我校名师培养工作的肯定。

大会为首批重庆英才计划入选人才代表进行颁奖

   

何欢教授是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工程与鉴定中心主任,先后2次获得国家教学成果奖,主持建成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程《数据备份与恢复》,指导学生获得百度国际网络技术对抗赛年度总冠军及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4项。作为“网络与信息安全”国家创新教学团队关键核心成员,何欢教授参与了信息安全技术专业国家示范、人工智能与大数据专业群优质校建设、信息安全与管理国家骨干专业建设、信息安全与管理专业群“双高”建设等系列重大项目的申报与建设,并取得了突出成效。

何欢教授入选重庆英才计划(教育领域)名家名师

   

(供稿: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政科;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