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主题教育】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龚小勇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年11月12日 14:07 点击:

11月7日下午,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龚小勇在博润厅为教务处、质量管理中心、国际交流与合作发展处、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的处科级干部及党员同志上了一堂既贴近教职工发展又生动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本次党课的主题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课上,龚小勇回顾了从“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再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历程,并再次提醒各位党员同志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同时,龚小勇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分析了当前学校教师队伍现状、以及教师队伍建设遇到的困难,强调要加强党对教师队伍的全面领导,同时坚持德育为先,着力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最后,对各位同志提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对照问题在实际工作中找差距、抓落实。

 

(供稿:教务处;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