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技能大赛】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学子喜获2019首届全国万物互联接入技术大赛高职组第二名
2019年11月13日 13:47 点击:

2019年11月9日,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主办的2019首届全国万物互联接入技术大赛在河南郑州举行。全国参赛队伍分为企业组、高校组、高职组以及青少年参与组,倪光南院士担任评委会主席。我校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学生组成的参赛队,在高超和武新老师的带领下获得高职组第二名的佳绩。

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师生积极备战。高超和武新老师担任了专项训练的指导老师,加班加点、不辞辛劳地对选手进行选拔和集训。王杰,王明元,李小松三位同学在激烈的比赛中沉着应战,发挥了良好的专业技能水平,最终获得高职组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大赛成绩的取得,既是参赛学生刻苦努力、发挥出色的结果,也是指导老师辛勤辅导、积极备战的体现,更是学院近年来高度重视增强学生职业技能的成果。这也充分反映了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开展的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努力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取得可喜成效。

(供稿: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物联网应用系;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