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社会服务】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启动暨授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2019年11月15日 10:47 点击:

2019年11月13日,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重庆站)启动暨西部师资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在我校举行来自全国17个省市自治区94余高中职学校的175名参训教师,以及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讲师参加了会议,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西部院校院长系主任协作会的33名二级学院院长/系主任也应邀参加。会议由该证书的评价组织—北京鸿科经纬科技有限公司主办,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副校长龚小勇主持。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校长聂强教授致辞。他谈到,“1+X证书制度”是《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重要内容,是“中国特色世界水平”职业教育的顶层设计内容之一。学校高度重视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成立了以党委书记、校长为组长的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领导小组,率先建立1+X汽车运用与维修、网店运营推广的区域师资培训基地并开展大规模师资培训,以及学生认证工作。

中教畅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网店运营推广标准制定专家黄学全就1+X制度及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标准设计做主题报告,重点介绍了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标准的设计理念与思路以及与“1”的关系,并提出了“X”证书是职业教育界的“四六级”证书的观点。北京鸿科经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强林解读了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标准内涵,并对每个等级对应岗位群、工作领域以及工作能力做了详细说明。

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是第二批1+X证书制度试点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是该证书试点院校。会上,北京鸿科经纬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授牌“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基地”。随后,参训教师赴我校财经管理学院开始为期3天的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重庆站)初级与中级师资培训。

 

(供稿:财经管理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