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课程建设】我校在2019年重庆市第五届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中荣获佳绩
2019年12月13日 13:35 点击:

近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第五届高校微课教学比赛”获奖名单,我校荣获1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和组织工作优秀个人奖,其中,通信工程学院田玉洁等老师的《你不可不知的云计算之桌面云》荣获一等奖;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陈小娟等老师的《电路工作时的三种“模样”》、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杨梅老师的《从量的积累到质的飞跃——常数项级数的概念》和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吴娟等老师的《无线智宝,畅联无限——认识蓝牙透传模块》荣获二等奖;建筑与材料学院廖成成等老师的《消火栓管道列项闯关》和数字媒体学院夏燕等老师的《雕琢梦境一室成春——卧室空间色彩搭配的秘诀》荣获三等奖;教务处段利文老师获“组织工作优秀个人”称号。

说明:C:\Users\dlw\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一等奖(田玉洁).jpg

本届微课比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历时4个月,我校7件参赛作品经过校内选拔,获得推荐后,参加了重庆市决赛。本届比赛共有63所高校333件作品参赛,评出获奖作品120件(本科组和高职组各60件)、组织工作优秀个人15个。其中高职组一等奖10件,二等奖20件,三等奖30件。

通过微课大赛,使我校教师不断提高信息化教学能力,促进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创新,主动适应新时代教育现代化要求,切实推动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

(供稿:教务处;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