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技能大赛】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学生在“2019·成都职业技能邀请赛”中荣获“工匠之星”
2019年12月17日 09:45 点击:

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成都职业技能邀请赛”12月11日开幕,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66个城市的1042名优秀技能选手积极参与,通过盾构机施工技术比赛、无线电装接工项目比赛、5G+物联网技术比赛、数控铣项目比赛、焊接项目比赛这五大赛项,相互交流切磋,展开了一场为期3天的职业技能大比拼。

我校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学生参加了无线电装接项目比赛,同学们积极备赛,牢牢把握比赛的每一个环节,克服了比赛中的重重困难,在与企业专业技能人才同台竞技中不落下风,赛出了各自的专业水准。最后,智能电子产品设计工匠工坊的王明元同学荣获该赛项学生组最高奖项“工匠之星”、张碧勇老师荣获“优秀指导之星”,展现了新时代优秀技能人才的风采。

弘扬工匠精神,尊重技能人才是本届大赛的主题,通过职业技能大赛将所学与职业技能岗位相结合,知行合一,融汇贯通,铸造新时代的专技人才。

图1 CCTV1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报道

图2 无线电赛项学生组颁奖(右四为我院选手王明元)

图3无线电赛项优秀指导老师颁奖(右三为我院教师张碧勇)

图4无线电赛项学生组合影

(供稿: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智能电子系;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