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团学工作】我校数字媒体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组建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理论普及宣讲团喜获全国“优秀团队”称号
2019年12月20日 09:15 点击:

为推进“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在实践育人中发挥更加突出的作用,团中央决定对在2019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开展总结通报工作。经基层申报、省级团委审核推荐、组织评议等环节,我校数字媒体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组建的2019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理论普及宣讲团喜获全国“优秀团队”称号。

数字媒体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理论普及宣讲团由数字媒体学院团总支书记吴艾佳、专业教师陈小欣、思想政治辅导员杜鹤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周叶露、姜春英、孙美玲及25名学生志愿者组成。实践团队于今年7月在潼南区以集中宣讲、分散宣讲、自主学习的方式相继开展《赤子初心不褪色,牢记使命勇担当》《青春建功新时代,振兴美丽新乡村》《文化自信泽初心,青春助力兴乡村》主题宣讲3场,在杨闇公烈士陵园、杨尚昆故里、杨尚昆故居管理处、东风社区服务中心、双江古镇等地组织开展新思想宣讲、文化自信主题作品展、“建功新时代”摄影作品展、垃圾分类宣讲、乡村振兴调研等活动10场;入户走访50余户,随机走访180余人次,播放乡村振兴电影3场,发放问卷调查300份。

开展的活动被媒体报道48次,其中,国家级媒体22次,省部级媒体14次,区县级媒体2次,创意视频《画笔下述中国故事­——行走中的思政课堂》被“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送。

(杨尚昆故里管理处干部职工与志愿者合影)

(志愿者用画笔记录宣讲过程)

(志愿者向群众宣传垃圾分类

(“学习强国”平台截图)

(人民日报报道截图)


                                                                                                      (供稿:数字媒体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