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学生工作】我校召开2019年“冬日暖阳工程”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慰问座谈会
2019年12月20日 09:46 点击:

2019年12月18日,我校在博润厅举行“冬日暖阳工程”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慰问座谈会,全校46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副校长冉学农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管科长、辅导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开始,党委学工部何光明部长介绍了我校资助管理体系及2019年学生资助工作开展情况。财经管理学院学管科长苏逸、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思想政治辅导员周甜分别从二级学院层面出发,详尽介绍了学院资助工作开展及落实情况,总结经验得失。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对国家和学校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立志努力学习,不断提升和充实自己,将来回报社会。

副校长冉学农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发言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形成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二是要学会坚强,积极乐观地对待生活,要将暂时的困难化为成长道路上的动力,在困境中奋起,把握好大学时光;三是要学会承担责任,理解父母的艰辛,主动承担起家庭责任,为父母分忧;四是要勤奋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五是要学会感恩,牢记自己成长路上学校、社会和国家的关心和帮扶,常怀感恩之心,并在学习和生活中不断磨砺自己,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道路,将爱心传递下去。

座谈会最后,在座领导给学生发放御寒慰问品,让同学们在寒冬到来之际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

座谈会现场

党委学工部何光明部长介绍情况

冉学农副校长讲话

(供稿:党委学生工作部;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