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交流合作】校长聂强教授应邀赴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作学术讲座
2019年12月21日 08:24 点击:

2019年12月18日,校长聂强教授应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邀请,为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代表作了《新时期国家职业教育制度设计的创新》为题的学术讲座。

整个学术报告分为三个部分:第一,简要介绍“1+X”证书制度的内涵、机制设计与政府作用;第二,深入讲解 “1+X”证书制度的现实背景和时代意义;第三,重点阐述如何组织实施“1+X”证书制度和介绍合作融通的相关案例。

随后,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在德丰楼会议室举行了“客座教授和特邀教授聘任仪式”,我校党委书记孙卫平教授、校长聂强教授、数字媒体学院副院长谢永教授被聘为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客座教授,曹懿副教授被聘为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特邀教授。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韩春玺为校长聂强教授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最后,校长聂强教授代表学校表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认真履行《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对口支援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工作协议》,充分发挥学校办学治校过程中的宝贵经验,助力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在职业教育新时代征程中取得更大的发展。

校长聂强教授做学术讲座

校长聂强教授出席聘任仪式

校长聂强教授受聘为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客座教授


                                                                                                       (供稿:数字媒体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