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荣誉墙】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2019年重庆市高技能人才项目喜获佳绩
2019年12月20日 17:33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全社会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激励广大青年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总结盘点2019年全市高技能人才工作,激励先进典型,12月20日,2019年重庆英才·高技能领军人才、最美巴渝工匠、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技能大师工作室、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市级集训基地授牌仪式在重庆五一技师学院举行。学校谢义华副校长率队参加授牌仪式。

学校陈良、陈志军两位同志荣获重庆英才高技能领军人才和“最美巴渝工匠”提名奖;武春岭、许磊两位同志荣获第二批重庆市“技术能手”称号;新增陈志军市级首席技能大师工作室、许磊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郑杰可编程序控制系统设计师技能大师工作室;光电技术和网络安全获批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重庆集训基地。学校在2019年重庆市高技能人才项目成绩突出,囊括所有的项目奖项。


(供稿:人力资源处;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