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师资建设】学校召开2019年外出培训教师汇报交流会
2020-01-09 点击:

为加快师资队伍建设步伐,进一步凝练和提升教师外出培训成效,有效实现教育资源的共享,2020年1月8日下午,学校在博远厅召开“2019年外出培训教师汇报交流会”。校长聂强,副校长刘成俊、谢义华、龚小勇,部分二级部门负责人及2019年赴海外研修和清华大学培训的老师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由谢义华同志主持,在集体朗诵《我骄傲,我是一名老师》中拉开序幕,赴海外研修和清华大学培训的老师们精心准备、认真总结,把培训中的所学、所思、所感、所悟通过朗诵、相声、二句半、三句半、演讲等形式进行了汇报。

聂强同志在最后的讲话中,对培训工作和老师们的汇报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师资队伍建设关乎学校未来发展,至关重要,希望广大教师能将学习到的先进理念、方法等融入实际工作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供稿:人力资源处;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