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主题教育】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2020年01月10日 15:45 点击:

1月9日下午,我校在博远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对学校主题教育进行全面总结,对下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皮晓青同志到会指导。校级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校处科级领导干部(含专职组织员、专职纪检员)、全体党支部书记、二级学院党总支委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校长聂强主持。

                     

会上,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学校党委书记孙卫平作总结讲话。孙卫平指出,根据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学校党委立足事业发展新起点,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持抓好“四个到位”,坚持问题导向、责任导向、发展导向,在对标对表、互联互动、抓深抓实上狠下功夫,以好的作风扎实推动“四个轮子”一起转。通过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凝聚了人心、夯实了作风、提升了效能,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学校党委管党治党、办学治校本领更加过硬,院系党组织基层治理、服务发展的政治核心作用更加明显,基层党支部凝聚师生、攻坚克难的战斗堡垒作用更加有力,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更加充分,广大师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进一步增强。

孙卫平强调,学校党委将认真按照中央和市委主题教育总结会精神要求,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把此次总结工作与持续抓好理论武装、推进整改落实、搞好制度建设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中心工作和推动学校发展结合起来,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是强政治建设,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二是加强理论学习,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三是加强作风建设,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不断推进自我革命;四是加强能力建设,发扬斗争精神,强化担当作为。五是加强制度建设,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形成长效机制。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校长聂强在会上强调,学校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和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夯实新时代学校事业发展的政治根基;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以专项整治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进一步巩固工作成效,建立主题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机制;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打造让中央放心、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办学高校;进一步结合学校实际,以主题教育促进学校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推进学校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早日实现重电梦、共圆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供稿:党委宣传部;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