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专业建设】我校物联网工程技术专业顺利通过高职教育新专业合格评估
2020年01月18日 13:57 点击: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高职教育新专业合格评估工作的通知》(渝教办函〔2019〕219号)和《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2019-2020学年高职教育新专业合格评估结果的通报》(渝教高发〔2020〕1号),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物联网工程技术专业顺利通过市教委高职教育新专业合格评估。

物联网工程技术专业自2016年开始招生以来,学院和该专业教师团队紧跟物联网行业企业实际岗位需求,在专业建设过程中持续优化专业建设规划和修订人才培养方案,保障专业建设经费投入,优化师资结构,强化课程建设,加强实践教学,规范教学管理,建立持续改进机制,健全质量保证体系,专业建设取得较好成效,人才培养效果显著。在本次新专业评估中,学院高度重视新专业合格评估相关工作,组织物联网工程技术专业专任教师组建迎评工作小组,按照“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评估方针,根据新修订的专业评估指标体系,积极开展专业自评自建工作,三年来的专业持续建设工作得到评估专家组的一致肯定,顺利通过本次新专业评估。随着学校和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工作的推进,本专业团队秉着培养高水平技术技能人才、打造高水平技术创新成果的原则,加强专业持续性建设,争取取得更大成绩!

供稿: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信息工程系;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