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局长陈元春同志来校慰问优秀高技能人才陈良教授
2020-01-18 点击:

2020年1月16日下午,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局长陈元春一行来到我校陈良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慰问优秀高技能人才代表陈良教授,代表重庆市人社局送来慰问信、慰问金和新春祝福。我校校长聂强,副校长谢义华,电子与物联网学院部分代表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陈元春实地参观了陈良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深入了解工作室在技术攻关、产品创新、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希望陈良大师继续发挥技术技能传承、攻关和创新作用,带动和培养更多的优秀技术技能人才。陈元春表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会进一步密切与高技能人才的联系和交流,努力为高技能人才提供更好的服务、更好的环境、更广的舞台,充分发挥高技能人才作用,为重庆市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陈良技能大师工作室以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陈良同志命名,陈良同志先后荣获“全国技术能手”、“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全国职业教育先进个人”、“重庆英才”、“重庆市杰出技能人才”、“重庆市青年岗位能手”、“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全国职业核心能力优秀教师”等荣誉,是双高建设物联网专业群负责人、国家首批职业教育教学创新团队带头人。

(供稿: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