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社会服务】我校携手企业开展企业新型学徒制线上培训
2020年02月26日 20:45 点击: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人社局关于做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线上培训工作的有关要求,解决特殊时期企业技能培训需求,2月24日,我校携手重庆方正高密电子有限公司和重庆米高电梯有限公司正式启动企业新型学徒制线上培训。

我校在市人社局、区人社局的指导下,充分发挥我校专业特色优势,在我校自主开发的英才伴学智能学习平台上,开设了汽车维修工、钳工、焊工、电工、模具工、铸造工、数控车工和印制电路制作工8个工种的企业新型学徒制线上课程,教学课程包括疫情防控、职业素养、工匠精神、法律法规、理论课程、实操课程和考试考核模块。

重庆方正高密电子有限公司和重庆米高电梯有限公司的746名学员通过英才伴学APP开始线上学习,他们通过PPT、视频、动画来学习相关的技能知识,通过互动平台和培训师线上互动,通过直播授

课形式,和培训师们一起分享典型案例,还可以通过课后复习题来测试自己对培训课程的掌握程度。通过这种线上特色培训,不仅提高了企业员工的技能水平,还解决了当前特殊时期稳就业问题。

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进一步加深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适应培育壮大新动能、产业转型升级和现代企业发展需要,为服务就业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