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防疫工作】沙坪坝区委领导来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25日 14:40 点击:

2月24日下午,沙坪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道静、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江涛峰、陈家桥街道书记文刚、区疾控中心副主任支倩、陈家桥医院院长陈世斌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孙卫平、副校长冉学农、黄爱明,党委委员、宣传部长疏勤及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陪同检查。

蔡道静一行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蔡道静一行实地检查了学校出入口、食堂、集中隔离点、学生宿舍、医务室、警务室、学校家属区等防疫工作,并对在校留学生进行了慰问,对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

蔡道静一行检查集中隔离点

蔡道静一行慰问在校留学生

蔡道静一行检查食堂

蔡道静一行查看疫情防控物资准备情况

蔡道静一行查看校园监控系统运行情况

蔡道静一行在学校家属区接受体温测量

蔡道静一行检查学校家属区

孙卫平书记代表学校对沙区政府给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孙卫平表示,疫情爆发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相关工作,严格按照各级对于疫情防控的要求抓部署、抓落实,目前各项工作都进展有序。孙卫平介绍,重庆电子工程学院共有学生2.44万人,其中湖北籍学生129人、留学生79人。目前,学校已开设线上线下同步课程,确保学生停课不停学。下一步,学校将按照“分批分层分类”错峰返校的原则,采取组织机制、防控方案、应急处置预案、学生开学报到方案等制定到位,责任明确到位,人员信息排查到位,防疫知识宣传、教育到位,防控设施、物资及措施准备到位,全面消杀防护到位,教学准备到位等“七到位”举措,以及坚持从严管理,坚持环境消杀通风,坚持就餐环节防控,坚持执行师生“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坚持从严执教、从严管理等“五坚持”制度,确保学校开学后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做到校园有序可控,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蔡道静表示,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的各项防疫措施务实有效、成效显著,有力的保障了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下步,沙坪坝区将一如既往的提供支持、做好服务,也希望学校能继续配合区里做好返校人员的情况筛查,发动全校师生、教师家属一起打赢这场阻击战。


(供稿:党委宣传部;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