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社会服务】抗疫阻击在行动,职业培训不掉线----企业新型学徒制线上培训
2020年03月09日 15:42 点击: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解决企业技能培训的需要和确保职业培训不掉线,3月5日,我校携手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启动新型学徒制线上培训。

在市人社局、区人社局的指导下,充分发挥我校专业特色优势,通过自主开发的英才伴学智能学习平台,对长安渝北工厂2096名学员开展汽车维修工、钳工、焊工、电工、模具工5个工种的企业新型学徒制线上培训,每个工种的线上课程都包括疫情防控、职业素养、工匠精神、法律法规、理论课程、实操课程和考试考核模块。线上培训采用同步讲义、学习文档、音视频学习、直播课堂、师生互动和教学评估的方式进行教学。

学员的学习情况可以通过查看学习地图,及时了解自己的学习情况,进而调整学习进度。从老家綦江返城复工的陈云东表示

采用在线教学的方式很实用,他可以利用零散时间进行学习,并且老师们通过案例分析、情景再现等方式深入浅出的讲解,容易理解和掌握。通过线上学习不仅拓宽了他的知识面还提高了他的专业技能,对他以后的工作有很大的帮助。

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每一个人都是参与者,抗疫阻击我们一直在行动。同时职业培训不掉线,这不仅是疫情防控时期一种培训方式,更是我们不畏困难,战胜困难的精神。


(供稿: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