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人才队伍】我校陶亚雄教授受聘“沙坪坝区科技智库专家”
2020年05月29日 17:37 点击:

5月28日,沙坪坝区举办“全国科技工作者日”院士专家座谈会,来自重庆大学、陆军军医大学、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等院校的17位院士、专家受邀参会,我校陶亚雄教授受邀参加座谈会。

沙坪坝区委书记江涛出席会议并致辞,区委副书记许宁主持会议,区领导陶世祥、蔡焘、陈英参加会议。

会上,江涛表示,希望各位院士、专家发挥各自优势,围绕优化创新生态、引育创新主体、深化校地企合作、建设重庆科学城等方面,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希望大家嫁接优质资源,帮助推荐引进人才和项目,与沙区携起手来,共谋发展、共助创新。

各院士、专家结合自身专业和研究领域,围绕沙坪坝区推进中国西部(重庆)科学城、科创智核、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从科技创新、产业转型升级、人才引育、校地企合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我校陶亚雄教授作为代表在会上发言,表达了要借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中国西部(重庆)科学城等重大战略机遇,为沙区“科创智核”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会议为参会院士专家颁发了“沙坪坝区科技智库专家”聘书。座谈会前,院士专家一行还前往光谷·智创园,参观调研沙坪坝区科技创新、环大学创新生态圈建设及重点产业发展情况。

(供稿:通信工程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