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合作发展】财经管理学院与金蝶精一校企合作洽谈会暨校企合作战略签约
2020年06月08日 10:15 点击:

5月28日,财经管理学院与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10-402开展了智能财务校企合作生产性实训基地合作洽谈会,会后进行了校企合作战略签约仪式。金蝶精一陈跃总裁、李袁源经理、邹於峰经理、财经管理学院黄志平院长、王希琼主任、向国伦副主任、程范涛主任、赵小刚副主任,及财经科技专业群相关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黄志平院长介绍了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财经管理学院和专业群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调整。然后陈跃总裁介绍了金蝶集团及其子公司金蝶精一的基本情况,以及金蝶集团与财经管理学院发展相关的集团业务,同时表达了积极参与学院建设的意愿。接着参会人员就如何落实校企合作,如何提升合作的影响力,通过合作如何为地方服务等方面展开了真诚务实的交流。

洽谈会后,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战略协议。根据战略合作内容,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为金蝶精一在西南地区牵头院校,未来双方将合作共建西南地区金蝶精一院校产教融合生产性实训基地、师资培训基地。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沟通,发挥各自优势,探讨合作领域,共同推动学院和智能财务人才培养的协同创新。



(供稿:财经管理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