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合作发展】重庆市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日交流中心与我校智慧健康学院进行交流
2020年06月08日 09:54 点击:

2020年6月5日上午,重庆市&日本水户市亲善大使、重庆市留日分会副会长、重庆市华商会副会长黄茜、重庆市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日交流中心常务副会长刘学一行莅临我校智慧健康学院进行合作交流与洽谈,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刘影,智慧健康学院党政科长刘小瑞,健康管理系支部书记张龙及相关老师参与座谈会。

交流座谈会上,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刘影代表学校对到访专家、副会长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师资、学生情况以及正在进行的国际交流合作项目,希望能够相互交流,合作共赢。智慧健康学院党政科刘小瑞科长介绍了智慧健康学院的组织机构、师资、教学和实训室等办学基本情况,并针对健康管理、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三个专业的办学理念进行了介绍。健康管理系支部书记张龙对智慧健康学院的旅游专业和大健康产业的健康管理、居家养老等做了相关介绍。黄茜副会长针对国际礼仪和中日友好交流提出宝贵建议,愿意针对我校毕业学生就业前的心理及礼仪进行指导。刘学副会长就服务学生留学日本进行探讨。会中,双方针对如何开展交流合作事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此次交流增强了友谊,加深了双方的联系,对后续开展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供稿:智慧健康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