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师资建设】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暨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教育分会2020第一届教师教学能力比赛顺利举行
2020-06-07 点击: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于2020年6月4日下午1点在博远厅成功举办“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暨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教育分会2020第一届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本次比赛由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主办,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教育分会协办。

比赛邀请了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双高办常务副主任、教学能力比赛国赛一等奖获得者代才莉教授,以及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宏宇教授、建筑与材料学院建筑智能化教研室主任杨张利副教授担任评委。

比赛首先由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副院长童世华教授致辞,其次由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紧接着沈廷杰、李红蕾、王金凤、冯旭、谭博文、王聃黎、陈潇潇、刘葭等八个参赛选手依次进行了精彩展示,在展示过程中三位评委对选手进行了一一点评、打分,又接着由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吴焱岷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精彩总结。经过激烈的追逐,王聃黎老师脱颖而出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王金凤和陈潇潇老师荣获二等奖,沈廷杰、李红蕾、冯旭、谭博文、刘葭等5位老师荣获三等奖。通过此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展现了我院教师师德高尚、技艺精湛的新时代职业院校教师风采。

图1学院领导致辞、总结

图2教师精彩展示



(供稿: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