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合作发展】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同吉利人才发展集团北京毅为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2020年06月05日 10:56 点击:



2020年6月4日上午,吉利人才发展集团北京毅为科技有限公司总监杨景峰,吉利人才发展集团北京毅为科技有限公司西南区总监石江白,一行前来我校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就汽车工程系汽车智能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等专业的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洽谈。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院长张进春、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书记罗永前、副书记丁伟、汽车工程系主任王勇、教师徐跃进、陈清洪、范梦阳参与洽谈。


首先,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院长张进春代表学校对来宾们的到访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随后,简要的介绍了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学校和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的校企合作发展情况,社会服务培训规模等。总监杨景峰也代表吉利人才发展集团北京毅为科技有限公司对张进春院长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深挚的谢意,并总体介绍了吉利人才发展集团北京毅为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现状。在院校合作方面根植于职业教育的发展,紧跟行业发展动向、培养市场最需要的技术人才,积极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新探索,成立了独具特色的“帝豪”“领克”等系列订单班,构建5G时代的汽车智能网联体系,依托自身的科研技术、规模化管理体系,先后与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腾讯、百度、阿里等多家合作伙伴建立战略合作计划,积极开展5G技术布局,致力于占领行业技术制高点,共同构建引领未来的智能出行生态,为用户创造全新价值体验,让每一位用户都能享受一体化、线上线下协同的一站式智慧便捷出行服务。吉利将把握全球新能源、自动驾驶的创新变革机遇,开放共赢、合纵连横,力争在5年内,跻身全球汽车产业创新应用能力第一阵营。

接着,就汽车智能技术、专业规划、专业建设、教学实训场地规划、“1+x”考证等又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吉利在基于校企合作的理念,进行师资培训,基于教学的实际整体开发教材,并委派工程师到现场进行实际操作,从源头培养人才,充分提供实习、就业的平台。

通过此次的交流洽谈,增强了企业与院校之间的彼此合作的情谊,共同描绘美好愿景,大力推进我校产教融合的发展,从而进一步助力双高建设,提升我校社会服务能力。





(供稿: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