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团学工作】我校举行重温“五四百年”习近平总书记青春寄语读书班暨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
2020年06月08日 17:15 点击:

6月5日下午,我校重温“五四百年”习近平总书记青春寄语读书班暨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在博远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冉学农,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刘洪光,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疏勤,党政办公室主任金琳,党委学工部部长何光明,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力资源处处长廖世萍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青年教师代表及青年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袁玉刚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副校长冉学农在讲话中肯定了过去一年的共青团工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并向全校团学组织和团员青年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同时号召广大团员青年要坚持传承五四精神并发扬光大,肩负起时代的使命,与祖国共奋进、与学校同发展,锐意进取,建功新时代。

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刘洪光同志宣读了各类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共青团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获奖学生代表财经管理学院李雯同学和教师代表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团总支书记聂浩虹同志分别发言,表示将继续发扬“抗疫精神”开拓创新,助力学校“双高校”建设。

在重温“五四百年”习近平总书记青春寄语读书班上,团员青年积极分享了心得体会。他们谈到,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练就过硬本领,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五四精神的传承者,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国家建设、社会发展和学校“双高校”建设中去。

表彰大会现场



(供稿:校团委;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