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合作发展】智慧健康学院举行洲际英才培养学院2019级英才班开班仪式
2020年06月24日 15:10 点击:

2020年6月22日下午,洲际酒店集团三位总经理闵成勇、Sharon Fraser 富莎瑞、汪学建一行来我校智慧健康学院参加洲际英才班开班仪式。国际交流合作处莫绍强处长,刘影副处长,智慧健康学院书记李林,副院长童世华,学管科科长任文慧,健康管理系主任陈萍、副主任张龙及相关老师参与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主持人介绍合作办学双方领导人。国际交流合作处莫绍强处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并发言。Sharon Fraser 富莎瑞代表洲际集团发言,非常重视合作办学模式,感谢我方提供的支持,希望英才班越办越好,培养更多的酒店行业优秀人才。接着,两名英才班学生代表誓师发言。 开班仪式后,重庆富力假日酒店培训部王梦真Anne副经理进行现场授课。

此次与洲际集团的合作办学模式将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的发展,提高学院专业建设的同时,助力我校“双高计划”建设再上新台阶。




(供稿:智慧健康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