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创新创业】我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团队入围“双城青才计划——智汇青春”大学生创客大赛重庆市决赛
2020年06月28日 10:48 点击:

经过3个月的艰苦备战、初赛选拔、集中训练,“双城青才计划——智汇青春”大学生创客大赛于2020年6月19日公布名单,我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再创佳绩,来自张浩淼老师指导的参赛队伍“飞跃队”,由学生刘佳佳、孙畅、韩文萱、崔梦超组成,成功入围重庆市“双城青才计划——智汇青春”大学生创客大赛决赛。

重庆市“双城青才计划——智汇青春”大学生创客大赛决赛名单

此次大赛由“动感地带”第39届重庆市大学生“校园之春”文化艺术体育系列活动总体部署,市委宣传部、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团市委、市学联主办,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重庆有限公司协办。旨在提高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钻研技术的热情以及培养工匠精神。

学院参赛项目主要针对传统燃油发电机组位置分散、人工操作繁琐、运行状态监控管理困难等现状,综合应用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研发燃油发电机组的云端群控平台,搭建发电机组工业互联网,高效结合科技成果与产品市场。此次竞赛得到了学校和学院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人工智能应用技术创新中心协调配合,指导老师认真制定备赛方案、计划,精心选拔和指导参赛选手反复训练、钻研,为本次大赛入围决赛奠定了夯实的基础。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人工智能专业的办学水平和学生风采。随着国家出台工业互联网的政策政略,工业与互联网的进一步结合,从整体水平上提高工业产业的效率,减少人力资源的浪费,并以此为契机,推动产教融合培养出更多的人工智能专业高技能人才。


供稿: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