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院系传真】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视频会
2020年06月29日 14:42 点击:

2020年6月26日下午,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永前同志在机电工程中心辅楼B301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警示教育会。全院教职工通过视频会议方式认真学习与深刻领会了“以案四说”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 会上,罗永前同志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曝光的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其中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回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落实为基层减负部署流于形式、增加基层负担问题;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在全国经济普查中统计数据造假问题;河北省邯郸市档案馆四级调研员齐俊杰违规使用公务用车问题;山西省临汾市蒲县应急管理局原党总支书记、四级调研员郭龙虎等人违规收受红包礼金问题;山东省济宁市微山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严先纯等人违规组织公款旅游等问题;重庆市巫山县原环保局党组书记宋正堂违规操办其子婚宴借机敛财问题等。

随后,罗书记又从“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四个方面进行深入剖析,要求所有党员和行使权力的人员把党的纪律规矩铭刻脑中,不断增强守法意识,不断提高道德修养,知责、履责、尽责。在工作中要明确底线、心存敬畏、严守法纪,提高政治觉悟,增强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最后,学院领导与各科室(系部)负责人、高风险岗位代表现场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书》和《意识形态责任书》。学院通过开展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推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经常化、规范化,提高警示教育的政治性、严肃性;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在加大警示教育力度、曝光反面典型的同时,加强对勤廉兼优先进典型的宣传,弘扬正能量,激发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创造性。


(供稿: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