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扶贫工作】校党委书记孙卫平率队赴巫溪开展扶贫调研
2020年07月02日 11:21 点击:


6月29-7月1日,校党委书记孙卫平、副校长谢义华以及党政办、财务资产处等部门负责人一行赴巫溪红池坝镇和天元乡开展脱贫攻坚调研工作,并出席我校援建红池坝大河村团城铁索桥开工仪式。

援建红池坝大河村铁索桥项目是我校对口帮扶大河村脱贫工作、解决村民生活和出行的便利的一项重要工程。在前期脱贫攻坚工作调研的基础上,学校针对大河村具体问题,筹集资金,为铁索桥建设捐赠15.55万元,用于该桥重建。在开工仪式上,孙卫平书记强调要保质保量,把桥建设成大家满意的“民心桥”,为村民出行提供便利。

开工仪式后,孙卫平书记带队走访调研了大河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和面临的问题,也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调研过程中,卫平书记还带队奔赴巫溪天元乡,现场了解扶贫项目--百香果的种植情况,鼓励村民积极投入生产中去,做到自力更生脱贫致富。卫平书记现场了解15户对口帮扶贫困户的生活、作物种植和牲畜养殖发展。座谈会现场,还和大家商议支持贫困户发展的新模式,充分调动了村民参与的热情,也为下一步扶贫工作创建了新模式,为持久有效开展自主脱贫探索了新路径。



(供稿:校扶贫办;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