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举办第一届专业协会社团换届表彰大会暨社团工作特设党支部会议
2020年07月06日 16:22 点击:

6月26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在4栋505会议室举办了学院第一届专业协会社团换届表彰大会暨社团工作特设党支部会议。学院蒋丽老师、社团工作特设党支部宣传委员张靖老师、组织委员徐宏英老师和各个社团协会的指导老师及社团代表同学参加会议。

换届表彰大会暨社团工作特设党支部会议现场

蒋丽老师首先总结了上一学期的社团工作情况,对学院党建带社团建设工作予以回顾,预祝各社团在新的学期能运行顺利,并宣读了新一届会长的任聘决定和优秀社团评定结果。蒋丽老师、张靖老师、徐宏英老师为学院CAI联合协会、千贝软件协会、数据恢复与安全取证协会颁发优秀社团奖,为陈鑫、马嘉成、杨子君、朱晴、补欣、张聪、柏海龙、董洪川同学颁发优秀会长奖。优秀指导老师代表张靖上台发言,阐述了社团成立的初衷,并总结社团能更好发展的四个关键词,即“兴趣、纽带、传承、创新”,在场的新任会长们受益匪浅。优秀社团学生代表陈鑫同学也表示自己会努力做好社团会长,加强与学院团总支的联结,更好促进学生组织的发展。

表彰仪式

新的开始开创新的未来,相信新一届的社团社员们会用行动证明他们的实力,书写学院社团工作的新篇章。

学院社团工作特设党支部

供稿: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