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院系传真】​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教授胡海波到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开展漫谈数据可视化专业讲座
2020年07月29日 10:07 点击:

2020年7月28日,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教授胡海波到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开展数据可视化专业讲座。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院长武春岭、学校科研处处长许磊、网络空间系主任鲁先志、大数据研究中心主任付雯,包括该中心全部专任教师等参与讲座。

鲁先志主任首先对胡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本次讲座及其参与人员基本情况。许磊处长介绍了本次讲座的基本内容,并希望我院和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在数据可视化等相关方面进行积极挖掘,开展深入合作。胡海波教授以漫谈数据可视化为题,绘声绘色、图文并茂地介绍大数据可视化的基本含义、应用领域和应用方式,并从知识、能力和素养三个方面介绍大数据可视化的人才培养方式,并展示所指导毕业生的大数据可视化成果。大数据研究中心专业教师与胡教授就大数据可视化在课程设置、教学方式、技术栈和技能竞赛方面进行广泛讨论和交流。武春岭院长分享了我院在开展校企合作、专业与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做法与经验,并对此次讲座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此次讲座加深了双方友谊,有助于共同推进大数据可视化技术的高质量发展,也为双方后续开展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供稿: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大数据研究中心;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