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院系传真】财经管理学院“互联网+”大赛参赛团队赴全国知名紫苏加工企业开展“紫苏全株开发”调研活动
2020年07月29日 10:33 点击:

2020年7月21日,财经管理学院副院长汪启航、数字贸易群教师苗银家带领财经管理学院学生雷婷婷、刘莉、刘井冰、方德华、魏海东五位同学,对甘肃省正宁县金牛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紫苏全株产品开发情况进行调研。

正宁县金牛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是集食品加工、机械设备加工、冷链储藏、贸易于一体的甘肃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拥有紫苏和果蔬脆片及果蔬储藏保鲜、机械设备加工四条自动化生产线。农产品加工采用先进的工艺技术,以天然、绿色、健康为理念,最大限度地保留了各种生物活性成分,使紫苏籽、紫苏油、沙棘油、脱水苹果圈、苹果脆片等产品营养更丰富,食用更健康。

公司张经理热情接待了参赛团队,详细介绍了金牛实业公司,以及产品、文化和愿景,并参观紫苏生产车间及种植基地。为了帮助所有团队成员深入的进行交流学习,公司安排了以问答环节的形式让同学们踊跃提问,张经理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了关于紫苏种植、生产、销售以及带动农户增收、扶贫模式等方面的问题。

此次企业调研活动,我院《万紫千红-紫苏全株全产业链扶贫模式引领者》参赛团队积极备战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市市赛的重要举措。不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加强了学生对理论知识与实地考察相结合的重要性的认识,更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对学校应用型、综合型人才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万红千紫--紫苏全株全产业链扶贫模式实践者》团队参观产品现场

团队与金牛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张经理交流解答现场

团队在金牛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合照


(供稿:财经管理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