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技能大赛】我校多个项目获得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重庆市参赛正选选手
2020年07月29日 17:18 点击:

根据《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关于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等国家级赛事备战参赛工作的通知》渝人社办〔2020〕222号,目前已完成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的重庆市选手选拔工作中我校获得车身修理、信息网络布线、网络系统管理、商务软件解决方案、网站设计与开发、云计算、网络安全、移动应用开发和光电技术等9个项目的参赛正选选手。

相关链接:http://rlsbj.cq.gov.cn/zwxx_182/tzgg/202007/t20200729_7734146.html


(供稿:教务处;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