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专业建设】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智能监控技术应用专业召开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2020年07月31日 14:22 点击:

7月24日下午,我院在12-507会议室召开了物联网专业群建设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人才培养研讨会。会上经过专家的询问和决议,完成了智能监控技术应用人才培养方案的评审工作。

会议邀请了重庆大学、重庆市物联网产业协会、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重庆君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海康威视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智能监控产业链相关企业等20余位校内外专家参加。专家认真审阅2020级智能监控技术应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后,结合专业发展趋势和行业企业对人才知识、能力的需求,对培养方案的科学性、前瞻性、可行性进行了讨论,从课程设置体系、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和针对性优化意见。

本次智能监控技术应用专业在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各位专家的辛勤工作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对加强专业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培养适应现代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合格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智能监控技术应用专业;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