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社会服务】重庆市2019年度中职特色创新专业课新任教师岗前国家级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2020年08月07日 08:17 点击:

8月6日上午,重庆市2019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中职特色创新项目专业课新任教师岗前国家级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来自重庆市36所中职学校的60名老师参加培训学习。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院长武春岭,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工程与鉴定中心主任何欢参加开班式,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继续教育科负责人张亚主持开班式。

武春岭对全体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师资、教学成果及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的基本情况,最后要求全体参训学员严格遵守国家、重庆市及学校新冠肺炎防治有关规定,及时转变角色,认真学习,强化安全,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理论水平和教育教学管理能力。

重庆市育才职业教育中心罗晨伦老师代表学员在发言中向关心、支持本次培训的领导和负责组织培训任务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感谢,他倡议全体参培学员珍惜机会,遵守纪律,静心学习,潜心研究,用心感悟;主动参与每项活动,做到学以致用。

何欢就培训班课程和师资情况作了介绍,希望大家静下心来,克服天气影响,严守纪律,服从安排,积极参与,相互交流,确保学有所获。

开班式后,武春岭教授作了《信息安全专业群构建与产教融合专业课程开发实践》主题讲座。

本次培训历时1周,主要采取专题讲座、交流研讨等方式,主要内容包括:从“思政课程”到“课程思政”、国家在线课程建设经验分享、教学能力比赛设计经验分享、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与实践经验分享、职业教育教学研究选题与写作等。


(供稿: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