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技能大赛】我校师生在“巴渝工匠”杯重庆市新能源汽车维修和重型车辆维修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0-09-14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推动高技能人才高质量发展。由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总工会、共青团重庆市委员会主办,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承办的“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三届新能源汽车维修技能竞赛暨第二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选拔赛,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承办的“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一届重型车辆维修技能竞赛于9月11日至13日在我校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新能源汽车维修技能竞赛分为新能源汽车电控技术、新能源汽车传感与网联技术两个赛项,重型车辆维修技能竞赛为“巴渝工匠”杯系列职业技能竞赛中2020年新增赛项,三个赛项均分为职工组、学生组2个组别,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来自长安汽车、上汽通用五菱重庆分公司、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重庆工贸技师学院等17个企业、院校的85名选手参加比赛,我校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派出5名教师及6名学生参加。

各位选手们共济一堂,摩拳擦掌,以“技”会友,用自己作为汽车维修技师的特有方式,以旺盛的学习斗志、过硬的技术本领诠释者新时代工匠精神的内涵。

经过历时3天的角逐,我校参赛选手在本次比赛中各赛项均取得优异的成绩,职工组获一等奖1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1人,学生组获一等奖3人,二等奖3人。

赛项

职工组

学生组

姓名

奖项

姓名

指导老师

奖项

“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一届重型车辆维修技能竞赛

甘守武

一等奖

贺军

徐跃进

一等奖

刘云云

二等奖

胡硕颖

陈世江

二等奖

“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三届新能源汽车维修技能竞赛(电控技术)

丁伟

二等奖

蒋维

祖松涛

一等奖

刘红玉

三等奖

杨江

任勇

二等奖

“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三届新能源汽车维修技能竞赛(传感与网联技术)

邓家彬

二等奖

龙兴杰

周均

一等奖

周胡阳

姚晶晶

二等奖

我校选手获奖情




(供稿: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