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技能大赛】我校学子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精选项目物联网技术重庆市选拔赛一等奖和二等奖
2020年09月16日 14:11 点击:

9月10-11日,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精选项目物联网技术重庆市选拔赛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举行。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王杰和张正跃两位同学分获一等奖、二等奖。

在学校和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师生积极备战。由9名老师组成的教练团对13名同学进行专项训练,对选手的综合技能、心理状态、存在问题进行全面分析,制定个性化的集训方案。虽然集训只有短短的20天,在学院的全力配合、老师的辛勤付出和选手的刻苦努力下,王杰和张正跃两位同学在激烈的比赛中沉着应战,发挥了良好的专业技能水平,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获奖,对激励我校学生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起到积极作用。对我院物联网应用技术、物联网工程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应用电子技术等专业建设提供强力支撑。

图一 初赛现场选手张正跃认真答题


图二 决赛现场选手王杰认真答题


(供稿: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竞赛办;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