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合作发展】西安开元电子实业有限公司到校洽谈校企合作
2020年09月18日 09:23 点击:

9月17日,西安开元电子实业有限公司西南地区负责人李泽林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的新专业——智能监控技术应用专业洽谈校企合作。智能监控技术应用专业主任周言敏在12-207办公室负责此次接待和洽谈。

据悉,西安开元电子实业有限公司为西安交通大学开元集团在1996年设立的专业网络技术公司。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全国知名的高科技集团公司,在全国各地设立有25个分公司和办事处。公司依托西安交通大学,专业从事高教和职教行业实训设备的创新、研发、生产和销售,2010年公司获得“中国职教装备十大企业”称号。公司拥有18项国家专利和3项软件著作权,产品销售到全国31个省市1000多所高教和职教院校,市场占有率超过90%。公司产品连续三年成为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指定产品,连续三年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突出贡献奖。

在洽谈中,周言敏主任结合智能监控技术应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技能大赛和实训室建设等方面与李泽林经理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一致同意后续在“平台+模块”的课程体系建设、学生认知实习、学生就业、教学资源开发、实训基地建设、学生技能大赛、教师-工程师结对研讨、工程师送课上门及工匠进校园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通过全方位的校企合作,为我校智能监控技术应用新专业的发展起到良好的助推作用。

(供稿: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物联网应用系;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