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技能大赛】我校喜获2020年重庆市教育系统网络安全攻防竞赛冠亚军
2020年09月16日 12:07 点击:

9月15日,我校两支代表队在由重庆市委网信办、市教委共同举办的“2020年教育系统网络安全攻防竞赛”决赛中喜获冠亚军,为学校再次争得荣誉。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讲话精神,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和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我市教育系统的网络安全意识、防护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积极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根据《中共重庆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重庆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由重庆市委网信办、市教委共同举办了“2020年教育系统网络安全攻防竞赛”。因受疫情影响,本次决赛采用线上CTF夺旗赛方式进行,全市20支战队参加了决赛。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负责组织了我校师生参赛事宜及与主办方的相关联络工作,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张靖、胡兵两位老师分别带领的鸢尾花二队、一队一路冲进决赛,师生队员默契配合、奋力攻坚,最终取得了决赛第一名和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这也是我校自本赛事开赛以来的三连冠。


(供稿:图文信息中心;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