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人才队伍】我校李腾和王勇老师荣获“重庆市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称号
2020-09-16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有关精神,建设高素质创新型高校教师队伍,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评选工作的通知》(渝教办函〔2020〕35号)文件要求,经个人申报、二级学院推荐、学校研究、专家评审、市委教育工委会审定、公示等程序,学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李腾老师(学科专业领域:云计算技术与应用)、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王勇老师(学科专业领域:车辆动力传动及控制)荣获2020年“重庆市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称号。

希望被命名的李腾和王勇老师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认真践行“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标准,自觉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科研创新方面取得更大成绩;希望全体教师以他们为榜样,不懈努力,涌现更多优秀人才,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供稿:人力资源处;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