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技能大赛】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国赛精选项目物联网技术重庆市选拔赛在我校顺利开幕
2020年09月15日 10:06 点击:

为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促进技能人才培养、推动职业技能培训和弘扬工匠精神的重要作用,更好服务就业创业。9月10日,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承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国赛精选项目物联网技术重庆市选拔赛在我校举办。参加本次大赛开幕式的有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副校长龚小勇、电子与物联网学院院长陈良、副院长夏西泉及全体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

开幕式由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副院长夏西泉主持。副校长龚小勇致辞并对各位嘉宾及选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祝愿各位参赛选手取得优异成绩。裁判长周伟代表、参赛选手代表王杰分别进行宣誓。最后由电子与物联网学院院长陈良宣布大赛开幕。

通过本次选拔赛,既有助于提升选手的专业技能,同时为国赛选拔提供依据。后期,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师资和硬件设施建设,推进相关专业建设,提升学生的技术能力,为世界技能大赛舞台储备力量。

图1 开幕式顺利举行

图2 校长龚小勇致开幕词

图3 参赛选手代表王杰宣誓

(供稿: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竞赛办;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