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重庆市全国人大代表2020年专题调研组来我校调研
2020年09月23日 15:56 点击:

9月22日上午,重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张轩,副市长、党组成员郑向东率重庆市全国人大代表2020年专题调研组到我校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情况。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覃正杰,沙坪坝区委书记江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赖明才,我校党委书记孙卫平、校长聂强及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孙卫平、聂强代表学校向张轩一行介绍了学校相关情况。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应用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大数据可视化中心)、重电-华为智慧创新中心(重电-华为ICT学院)、重电硅光子人才培养与技术创新中心(陈良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等。

在学校自主开发的就业管理平台展示屏前,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学校就业理念、相关举措、取得的成效等方面情况。学校招生就业处负责人表示,学校党政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责任;健全就业工作机制,明确重点任务目标;强化就业培训指导,精准帮扶困难学生;加强就业市场建设,严格招聘过程管理;注重就业形势教育,促进多渠道就好业;加强信息系统建设,打造适用服务平台;加强就业跟踪服务,提高毕业生就业满意度及稳定性。

调研组一行对学校注重培养学生技术技能水平和创新创业能力,主动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继续发挥电子信息特色,深化人才培养方案改革,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加强校企联合培养人才,提升学生专业技能,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推动创业就业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供稿:党委宣传部;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