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社会服务】重庆市2020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精准扶贫项目培训方案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2020年09月24日 12:52 点击:

针对重庆市2020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精准扶贫项目专家评审中发现的问题,为确保该项目的顺利推进和有效实施,9月23日下午,重庆市2020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精准扶贫项目培训方案研讨会在我校南校区1-103B会议室举行。

市教育评估院职教所所长黄承国、市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杨冰、市职教国培项目办谢霁月和刘雪婷老师,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陈志军主任、继续教育科负责人张亚,万州、黔江、武隆、巫山、秀山、彭水等区县职业教育中心分管校长、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2019年该项目试点单位重庆市轻工业学校项目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

研讨会由杨冰主持,并介绍了会议背景及该项目设置情况。为了实现精准扶贫,助推贫困山区职业教育发展,我校国培基地和上述中职学校联合申报了精准扶贫项目。杨冰要求各学校要高度重视,组建机构,加强统筹,确保运行质量;要加强经费管理,严禁挤占、挪用、虚列、套取资金等;要把控好时间节点,确保项目顺利进行。

陈志军在致辞中对此次会议在我校国培基地举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师资及课程改革、国培项目实施情况。并表示,我校国培基地将发挥示范、引领和帮扶作用,积极指导各学校组织实施好该项目。

2019年该项目实施单位--市轻工业学校项目负责人分享整校发展试点经验和成果。

万州、黔江等区县职教中心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校教师培训需求及方案设计思路。

黄承国就方案实施情况作了辅导,要求项目承办单位要深刻理解项目内涵,全面分析发展需求,系统把握能力内涵,聚焦热点、突破难点,创新驱动、开放办学,低结构短模块推进。


(供稿: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