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院系传真】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参加“2020创新生态:校企协同育人论坛”(成都) 暨2019“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授牌活动
2020年09月25日 09:05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教育部推进产教融合相关工作部署,促进高校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积极探讨产教融合好经验与好做法,积极推广典型案例,中国高等教育学会9月18日在成都举办“2020创新生态:校企协同育人论坛”(成都)暨2019“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授牌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电子科技大学中国高等教学学会产教融合研究分会承办,我校与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长安汽车大学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办学模式及成果”从500多家高校及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9“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联合办学典型案例,也是本届荣获该荣誉的唯一一所职业院校,与多所985、211高校齐头并进。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副院长叶勇教授,社会服务科负责人甘守武老师上台接受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授牌。

微信图片_20200923100320

图1 典型案例授牌(左一甘守武、左二叶勇)

会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秘书长王小梅、四川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罗亦凡、电子科大副校长杨晓波等领导分别对本次大会致辞。为促进校企之间的交流合作,相互汲取产教融合经验,组委会推选其中3个典型案例做了分享,5个典型案例做现场访谈,接受学会领导及校企代表的提问。我校甘守武老师现场分享了“长安汽车大学智能制造工程学院”技术培训、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研发、资产投入“五介入”的办学模式,受到各高校及企业的一直认同及好评,也为今后该模式的推广及复制奠定坚实基础。

mmexport1600417346410

图2 典型案例访谈(右二甘守武)


(供稿: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