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迎新系列二】齐力迎新,暖心重电
2020年09月28日 16:53 点击:

9月26—28日,在学校精心部署下,各组织积极配合学校工作,顺利完成了2020级新生报到注册工作。

心系学生,暖心重电

9月25日开始,我校在各个汽车站,火车站都设立了接待点,每一趟车一到站,志愿者们就热情的上前接过新生和家长手中的行李。我们以最热情的服务,最温馨的微笑,迎接来自不同地方,不同民族的2020级重电人。

为了让前来报道的新生感受到家得到温馨,让他们能够快速融入学校。我校老师和各个学院负责人带领志愿者奔赴在迎新工作第一线。

为做好疫情防控,今年的新生开学只能学生自主进入学校并且完成报到注册。为给2020级新生创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志愿者们秉持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新生们带去最热心的服务。从登记发卡到接车、行李看管、从办理绿色通道,带领新生缴费到搬运行李,送新生抵达宿舍,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周到细致的服务得到了新生的一致好评。

有序校园,可靠保障

为切实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有序进行,以及创造一个和谐,有序,安全为一体的迎新环境。安保人员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再联合学校的“迷彩青年工作站”“平安校园服务队”等学生组织。以维持此次迎新期间的秩序与治安。工作人员全力护航迎新工作,用微笑迎接新生的到来,让每一个新生都可以感受到重电的温暖。

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

响应国家号召,做好疫情防控,为了保证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顺利进行,避免意外事故的的发生,学校设立了多个医疗点,全力做好医疗保障服务,为新生和各个工作人员提供便捷的服务。

(供稿:党委宣传部;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